我其实舍不得你们长大哦
你们会长成让人喜欢的有趣的大人的。

为了饭 排版后PDF

小青她不是蛇:

是的 我有拼单印为了饭 印出后效果长这样:


https://ycher.lofter.com/post/1d049b38_c163f9a


书很厚 印了226本出头 锁线装订 上下两侧成本价共61元 买的人实际支付也是61元。排版后的PDF链接在这里: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RMtA2A


没有买到书的可以自行下载PDF用来收藏。书内共两幅插图  我也一起发出来 没有买到书的可以自行观看。


书是一些读者免费帮忙校对的 排版和插图是 @K·R 鲸 免费做的 前后杂事是我西皮免费帮忙的


交代这些的目的有二:


1.我没有从这个本子里赚一分钱。自留两本 我还掏了122元。若是心存怀疑 可以拿着PDF去找印书厂问市场价。我自知不是站子 没花钱给他们做过应援 写凯源文纯属是自己的一种支持方式 所以不会考虑从他们身上赚钱。


2.如果你在二手交易市场看到有人贩卖这本书 超过61元就别买了 你何必送上去被坑被宰 


最后 对那些很想收藏但没赶上的小朋友们说声抱歉。两百本就已经让我西皮很忙了 再多我也不好意思麻烦朋友 所以控制了印刷量。


我自留两本 可能在未来某一天凯源有了合唱需要打榜 或类似的情况下 会拿出一本 微博转发抽奖。


 至于会不会再出本子 你们知道吗这一本我就拖了整整一年 所以大概懒得再搞了。


或许将来心血来潮会印个短篇集 不考虑成本价 做得精美一点 然后自掏腰包印10本送朋友……未来的事儿谁知道呢





评论
热度(211)

© LUMEN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