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舍不得你们长大哦
你们会长成让人喜欢的有趣的大人的。

其实真的很难过舍不得,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有在好好长大,是了,这不就是我们的希望吗。。唉因为是我们放心尖尖上的小孩啊。〒_〒

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:

我想起来很久很久的一件事,大概14年的时候吧,有一张饭拍照片因为光的问题显得他俩头发颜色有点浅,粉丝看到之后急急忙忙跑去私信工作人员问是不是染了头发,后来得到了否定的答复那个粉丝还发了微博,大家都跟着松了口气,然后安心的继续夸起他们。
现在看来这件事是不是很奇怪?但我想有些人会懂得这个奇怪的事情以及这种奇妙的感受。大概就是那种我家的小朋友跟别人不一样,具体的我也表达不清楚。
当然他们不可能永远是小朋友,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在我看来这是个有些仪式感的事情,就是一个发生过之后会让我有一点点难过且无奈的事情。
或许,我们那时候紧张的从来不是染头发这件事本身。

评论
热度(172)

© LUMEN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