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舍不得你们长大哦
你们会长成让人喜欢的有趣的大人的。

【论坛体】聊一聊我萌过的那对红极一时的组合cp 02

psychosis:

本章含有饭圈撕逼请不要diss我谢谢


感谢大家的小红心,喜欢请点小红心谢谢大家(鞠躬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51L = =


握草知情人士吗??!!






52L = =


跪求知情人士给点糖吃,虽然知道现在都是刀了(放声大哭)






53L = =


啊……这样啊,那好吧一会我上个固马,爆料之后十分钟删,毕竟一方已经要结婚了






54L = =


坐等!!!






55L = =


等!!!!






56L = =


5分钟过去了……






57L = =


居然还有爆料??敲碗等!!






58L 知情人士


换了个固马方便爆料,每个料十分钟删,请不要截图遵守论坛礼仪谢谢






59L = =


好的!!






60L = =


握草居然有点兴奋!!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我ky还有粮






61L = =


切,现在什么人编个料就能爆了?能不能消停点,人家都要结婚了好不好






62L = =


楼上不看滚粗,别逼逼






63L 知情人士【已删】


我只是个片场打工的而已,至于那个片场大家大概都知道,《日光城》,也就是y重新火起来的那部电影,那时候他刚进组的时候真的万人嫌啊,没人搭理他,毕竟他那个时候黑料缠身一副要过气的样子,副导演在私底下不知道偷偷骂了他多少次,说要是电影扑街就怪他,幸好当时导演不在意这些。平时没人搭理他他就自己看剧本,是真的瘦,皮包骨,我看着都觉得怪可怜的






64L 知情人士【已删】


我记得一场戏好像是追逐戏吧,女二号的角度找不好,一天下来跑了二三十次,他也要跟着跑,女二号最后趴在地上哭要罢演,导演才让他们休息一个小时,他好像身体不太好,气管炎还是咽喉炎来着,整个人都虚脱了,坐在那休息。一会场务跑过来跟导演说了几句话,说是一个明星来探班,我偷偷瞅了一眼,墨镜口罩帽子,装扮的那叫一个严实,给导演说了几句话,还送了点东西就匆匆走了,然后导演就叫y回去休息一天再来,当时y整个人都懵逼了。后来才知道来探班的是k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看看y再回去






65L = =


……看完爆料心情有点复杂啊






66L = =


这料还能再假一点吗?Y拍戏的时候k自己在忙自己的全国巡演哪有时间管他,cp狗到现在还编料我真是醉了






67L = =


呵呵楼上唯饭麻利的滚好吗??知道你主子忘恩负义不会顾队友OK?






68L = =


到现在还粉y这种都是污点的人估计是没有脑子吧呵呵呵呵






69L = =


你们k不是队长一天到晚都标榜自己爱护队友吗?队友出事的时候死哪去了?真他妈有福同享,有难你当






70L = =


等等等等??!!看完爆料再看看那几个回复,k是在自己全国巡演的时候还抽空去探了班拜托导演照顾y吗?本来觉得爆料没什么就是队友情现在一下子感觉有点复杂!!!






71L = =


握草简直了






72L = =


2333心疼唯饭几秒钟






73L = =


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他们圈互撕呢,真精彩……






74L = =


楼上那是错过了最好的时候啊,当年才叫一个精彩,撕的连妈都不认识,怼人怼到祖宗十八代,看着就乌烟瘴气的,生殖器满天飞啊






75L = =


当年脑残粉典范不解释






76L = =


Cp粉表示,真是一起撕了十年……






77L = =


……我承认我刚刚不理智,我也不讨厌y,但我爱豆都要结婚了不能不编料吗?还有我爱豆是个好队长好吗?他当队长的时候很尽职尽责的行吗!!!






78L = =


我不否认k是个好队长,当时我爱豆和他合唱的时候我还挺喜欢他的……后来感觉他变了好多,渐渐就没有感觉了






79L = =


合唱……仿佛上个世纪的词






80L = =


真的,现在还能听到合唱那真的是有生之年了






81L = =


现在还合个屁,连同台基本没有还合唱






82L = =


当年为了一首合唱炸公司几天几夜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啊






83L = =


Sdfj业内毒瘤,第一垃圾公司是说着玩的吗?






84L 知情人士


我的爆料都是真的哦,还有你们说的合唱,我好像听他们聊过这个话题






85L = =


那个时候要在来个合唱基本上就是把k拖下水啊






86L = =


本来那些和y有关的黑料里和k就有很多联系,合唱什么的简直就是玩火自焚






87L = =


可能是私下唱着玩吧






88L 知情人士【删】


那次就是k来探班,难得待了半个小时,就说wy我们唱歌吧,我唱前面的你唱高潮,然后y犹豫了很久说万一被看到了不好,你再呆一会赶紧走,k问他为什么,他顿了一下说我唱不动了






89L = =


可真没良心,我爱豆好心好意去看他,就这种态度,活该被黑






90L = =


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这对cp要糊了






91L = =


真让人心寒






92L = =


……楼上几楼是真傻还是装疯卖傻啊?很明显是y害怕k被自己连累被黑吧






93L = =


万一被看到又要撕起来了,我不信那天没有人摸到k的行程






94L = =


突然感觉有点难受,唱不动了这话听着就心酸






95L = =


上一次合唱还是在一几年的时候吧






96L = =


别说了,曾经的cp狗已经哭得死去活来了……我的小竹马明明那么要好啊!!






97L = =


婚礼日期定下来了






98L = =


……






99L = =


妈的他就那么急着结婚吗!!!(哭)






100L = =


一月十三号……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






 


 


-tbc


 感谢大家的喜欢啦,我会努力更新的!


 



评论
热度(274)

© LUMEN☁ | Powered by LOFTER